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污卮(高冷?明星攻*生活九级伤残王族受)

Vol.2
习惯晚睡的夜猫子吴世勋边喝牛奶边刷推特时差点儿被牛奶呛死在家中。
这是什么?在“韩国总统遭邪教组织控制”后面的那个“Exotic队长疑似与粉丝街头斗殴”?韩国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组合叫Exotic而他不知道吗?现在他好像有点懂当初他头顶购物篮出现在新闻上时朴灿烈的心情了。
妈惹这玄幻的世界!他颤颤巍巍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但愿他不需要和朴爱豆上次一样倒霉,明明没有任何过错还要公开致歉。

“我没有打他,哥,怎么就说不通了呢?”朴灿烈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他也不是我儿子!我再怎么早熟也不会有长得这么老的儿子!”
“那为什么这孩子好好的说你是他爹?灿烈啊你懂不懂你现在是明星,大热的偶像!不可以出这种绯闻的!”经纪人感觉自己自从接手这个Exotic后头发一天比一天少,现在的爱豆都不好带了啊,不是头顶购物篮就是雨后春笋一样冒私生子。
而话题的中心,自称十王子的神经病正坐在沙发上对着播放真人的黑盒子赞叹不已。朴灿烈真是想一头撞死在茶几上,经纪人把他赎出来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把这个神经病也捎带出来,还带回了宿舍,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哥,真的,我重申最后一遍,他,这个穿着韩服的,自称高丽王国十王子边伯贤的神经病不是我儿子!!!”朴灿烈深呼一口气,努力压下心头叫嚣着烧死那个神经病的,熊熊燃烧着的怒火,“你想一想嘛!我的儿子为什么可以长得这么老!!为什么不跟我姓朴!!!”
经纪人有那么一瞬间在脑子过了无数韩国近几年拍过的狗血电视剧,差点儿把渣男公式套在朴灿烈身上。
朴灿烈看经纪人看他的眼神很不正常,在心里默默挠墙一万遍,尼玛哥身边就没有个正常人了是不是!“哥,不要再脑补偶像剧了,现在是要求你高中生物课知识的时候了!”
“……他真不是你儿子?”经纪人半信半疑,毕竟现在牛鬼蛇神太多了,谁知道红透大江南北的朴灿烈是不是其中一只,而且他还自己承认自己是小人。
“……他是神经病啊!”朴灿烈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了。
“呀!庶民!吾虽不知何为汝口中的'神经病',但听来好似并非善语。速速闭嘴,不然吾定会叫内官掌汝嘴四十!”十王子早就觉得这个往嘴上涂胭脂的纨绔子弟有一股邪气,试想为何堂堂男儿会往嘴上涂胭脂?他现在在这么一个人人削发割衣,坐着没有马拉,没有人抬竟然会自己走的轿子,建筑物高大而且会发光,黑夜和白天一样的地方一定和这个妖人有关。
“你还想掌我的嘴?我还想掌你的嘴呢!大哥你是不是鹿晗那妖孽重金雇来的低端黑?!”朴灿烈拽住了神经病韩服的衣领子,但却被手上的衣料触感惊了一跳。
竟,竟然是丝绸!!!这神经病穿的韩服衣料竟然是丝绸!!!现在的神经病果然不可以用常识来考量了!!!
在朴爱豆大脑内蹦弹幕的时候,被拽住衣领子,污蔑为低端黑的十王子一点儿都不含糊,即使当着朴爱豆的经纪人,那一记直拳还是稳准狠,不愧为从小练习骑射功夫的王室贵族。
吴世勋的电话就是在这时候打进来的,可怜的孩子,正好撞在了由于十王子那一记直拳气势过于磅礴而不敢去硬碰硬于是只能心头窝火的经纪人的枪口上。
今天一定不是黄道吉日,万年历上一定有写“诸事不宜”。

“啊啊啊姐姐,粉饼打得轻一点,很痛啊!”朴灿烈一大早起来还得顶着左右不对称的脸和很无辜却不幸被拉下水的吴忙内一起化晚娘妆进行辟谣,痛哭流涕的同时弯下铁骨铮铮的男儿腰向公众致歉,反省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松散以致于让狗仔有机会抓料导致自己的粉丝无论是真爱粉还是anti粉,一晚上睡不着觉无论是为了这个消息担心还是为了这个消息兴奋。不过有失必有得,他总算是在出门前把那个两拳打得他脸型不对称的神经病赶出宿舍门了。
“哥,我现在好想哭啊,为什么我这么无辜还要陪你受这种罪?”吴世勋感觉自己的人生实在是多灾多难,可以说是一通电话毁掉了他一天的计划,他都不想再回忆昨天晚上自己是如何在经纪人的狮吼功里从自己温暖的小窝滚回那个正在经受狂风暴雨的宿舍的过程了。
朴灿烈直接一巴掌盖到了他头上:“你还说呢!上次你哥我也是这么想的!为了你头顶购物篮我还得鞠躬道歉!多么丢人!”
“那人到底是谁啊?”吴世勋还是对那个自称十王子的人感到好奇,毕竟这个世界上能让朴灿烈和经纪人同时吃瘪的人可不多。
朴灿烈撇了撇嘴,嗤笑一声:“不是神经病就是妄想症,再不然就是鹿晗那小蹄子派来的低端黑。”
吴世勋偷偷扫了一眼朴灿烈左右不对称的脸,翻了个大白眼:鹿哥才不是'小蹄子'!再加上,被神经病或妄想症患者揍了两拳以致于左右脸严重失衡的你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啊哥哥!还不如我这个头顶购物篮的呢!
而朴爱豆在Cody姐姐给他扑完粉后揽镜自视,还用手摸了摸肿起来的左脸,吴世勋知道他要发表什么高论已经做好了堵耳朵的准备,没想到朴灿烈的话比他堵耳朵的动作更快:
“这样看是不是像我被经纪人打过?嗯,应该可以赚一点同情分……姐姐姐姐,能往左脸上化点儿淤青效果吗?”
吴世勋想把自己眼睛里的眼白抠下来送给朴灿烈,这货色,想过无辜的经纪人的心情吗?
那定然是没有想过的。所以经纪人发现这两天可能都不是什么黄道吉日,自己这么一个小小的公司职员竟然被anti了,只是因为疑似自己打了红透天际的朴爱豆。
尼玛现在的艺人真的是越来越闹妖了……

朴灿烈一整天都过得不错,道歉现场收到了无数句“还好吗欧巴?”“脸怎么肿成这样?”,赚足了同情分。回到公司后,一向对他的舞蹈动作持差评的舞蹈老师破天荒地夸奖了他的动作近乎完美,还宽慰自己“经纪人也是为你好,不要心里有什么阴影”。而且吴忙内今晚得到特许可以回家!果然赶走神经病,自己的人生又回到了巅峰。
直到接近午夜回宿舍,回到巅峰的朴爱豆再次被神经病吓到半死。
“怎么又是你?!”朴爱豆感觉自己的左脸又在隐隐作痛。
那个神经病完全没有了前一晚的嚣张,他蹲在宿舍门口把脸埋在了胳膊里,闷声道:“吾不知此为何地,吾没有地方去了……”
“回王宫啊,您不是王子吗?”朴灿烈冷哼,用脚踢了踢神经病的长马靴,“回宫吧,殿下。”
“此处之宫殿非吾之殿……彼处侍卫言说此时无有王上,只有总统……吾找不到吾之父王,母妃,连最令吾痛恨的十四弟亦寻不得……”那神经病的古腔搞得不学无术的朴爱豆头晕脑胀。
“那你想怎么样啊十王子殿下?”朴灿烈心里充满了幸灾乐祸的感觉,让你小子打我两拳,你就在门外孤独终老吧!
“吾也不知……吾是如何沦落此地的?”神经病的声音里逐渐带了哭腔,在昏暗的走道里,朴灿烈看见他胡乱用丝质衣袖盖住了眼睛,拼命不让眼泪流出来。
喂喂,这可不妙,现在的狗仔都练就了走猫步的技巧,万一被拍到这一幕,明天的娱乐新闻头条就又是我的了!《Exotic队长欺辱粉丝!》,这个标题一定会很有新闻价值吧!
“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这辈子才要这么还你!”朴灿烈没好气的掏钥匙,“你先进来吧,无家可归的十王子,殿,下!”
那神经病抽噎着点了点头,扶着墙站了起来。看来他蹲了很久腿已经发麻了,一个踉跄差点儿摔倒,还是朴灿烈伸手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扔进门的。
我就是心太软了,真是新世纪优秀爱豆的典范啊!在他往宿舍里扔十王子的同时,他如此想道。
做爱豆可以,但做一个你这样自恋的爱豆未免太过了吧……

  23 3
评论(3)
热度(23)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