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污卮(高冷?明星攻*生活九级伤残王族受)

嗯,竟然日更了……
Vol.3
“哟,灿烈!”隔日上午真人秀现场,朴灿烈遇到了他这辈子无法直视的克星,一只来自天朝的,神烦的鹿,鹿晗。
哟你妹啊哟,谁跟你哟啊!朴爱豆只是横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看台本。
鹿晗倒是心胸宽大,全然不把这等冷遇放在心上。他随手扯过一把椅子,胳膊叠在椅背上,两腿大张着骑坐在了上面,一副纯良的歪着脑袋:“呐呐,听说你和粉丝打架了?”
朴灿烈手一抖,差点儿把手上的台本撕一页下来。
不理他不理他,朴灿烈你是个新世纪优秀的爱豆,大人不计小人过你一定要保持镇定,保持镇定!!!
“那个啊,是小道消息,假的。”朴灿烈微笑,做出了官方回应。
“可是听说你被他打得很惨啊!啧啧,现在好像脸还左右不平衡呢!”鹿晗一脸惋惜,不知道是惋惜朴灿烈逝去在'粉丝'手下的花容月貌还是惋惜那个'粉丝'为什么不下手狠一点儿打残了最好。
“……”组合内出了叛徒,明明戏做足了是说经纪人打得……朴灿烈心想,一秒内就锁定了目标。
吴,世,勋!!!你给我等着,哥要是不把你用塑料尺子凌迟三千六百刀,你这辈子跟鹿晗姓!!!!
“哎呀还有这两个黑眼圈,也是被打得吗?”鹿晗一脸纯良无害,眨巴着大眼睛。
说起这个,朴灿烈就觉得头大。

朴爱豆这辈子最讨厌伺候别人,他响当当的八尺男儿,岂能摧眉折腰去伺候他人?No way!没可能!
可是他现在就面临着伺候别人的尴尬境地,那个自称十王子的神经病冲他大张双臂,等着他给自己更衣,然后伺候他睡觉。
“自己脱。”朴爱豆觉得自己的额头上青筋在跳,这神经病倒是脸皮挺厚啊?完全没有求人办事该有的姿态嘛!
“吾堂堂王族,岂能做内官应做之事?”十王子边伯贤朝朴灿烈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快点儿,胳膊举久了好酸啊。
刚才那个被扔进来,双目含泪的神经病去哪里了?一答应他他可以暂时住在储藏室里那个嚣张的神经病好像马上就回来了。
朴灿烈姿态潇洒地一抱臂,眉毛一挑,嘴角一撇,口吐芳言:“你是不是不会脱衣服?”
然后他看到十王子的脸刷一下红成了番茄。
“……真的假的啊……”朴灿烈感觉这人不仅是神经病,好像还是个低能儿,“你不会脱衣服那你是怎么穿上这么麻烦的韩服的?”
十王子抖了抖发酸的胳膊一脸不耐烦:“有内侍!汝,替吾更衣!”
朴灿烈:“……”
你他妈那只眼睛看出来老子和内侍相似了?!
“自己脱。”朴灿烈压着性子。
十王子瞪着他,再次不耐烦地抖了抖韩服罩衫宽大的袖子。
朴灿烈:“……”
妈的现在把吴世勋叫回来可以吗?臭小子需要他做苦力的时候他为什么就回家了?
合着吴忙内在您眼里一直是内侍的形象来着?
“庶民!快一点!”十王子感觉胳膊都不是自己的了。
朴灿烈一脸痛苦地咬牙切齿,妈惹他这辈子除了自己还没伺候过别人呢!
深呼一口气,他一边活动指关节一边向前跨了几步,居高俯视十王子:“您确定是叫我替您更衣吗?尊敬的殿下?”
真是刁民,还想威胁王室!十王子殿下表示不屑,他放下胳膊用右手食指顶了顶朴爱豆的胸:“离吾远点,这么近如何更衣?”
朴爱豆:“……”
于是十王子的韩服差点儿葬送在笨手笨脚的朴爱豆手里。
“自己摘假发。”朴灿烈用右手两根手指提着十王子的韩服,左手把吴世勋印着小鹿斑比的幼稚睡衣扔到了赤身裸体的十王子身上。
“假发?何物?”十王子拎着睡衣发问,“呀,庶民!这衣服没有办法穿啊!”
朴爱豆:“……怎么没法穿了!不穿你就裸着!”
十王子:“这衣服没有系带!没有亵衣!还不是丝织物!衣襟左右都是错的!没办法穿,吾不穿!”
朴爱豆:“这是纯棉的!怎么不比你那丝织品穿起来舒服!”
十王子:“……汝,伺候本王子更衣!”
朴灿烈手掌一推额头,都闹腾到凌晨一点二十分了!他明天早晨还有通告要跑啊!“拿过来!”他一把拽过那件无辜的斑比睡衣,粗鲁的抬起十王子的胳膊就往上套。
“呀庶民!轻点!弄伤本王子吾定治你不敬之罪!”十王子嚷嚷。
朴灿烈抬眼看他,语气低沉,满满的都是威胁:“再不闭嘴就给我抱着你的韩服滚出去。”
于是十王子很没骨气地怂了。
给十王子换上斑比睡衣,朴灿烈料定这货肯定也不会摘假发套,于是直接拽住了十王子的辫子一扯——
“大胆刁民!损害王室发肤你大逆不道!”十王子觉得头皮都不是他的了。
朴灿烈愣愣地看着手掌里被自己扯下来的几根长头发:原来不是假发套,是真头发?可这神经病是男的啊?果然现在的神经病已经不可以用常识考量了!
过了一会儿,十王子见朴灿烈没有说话,想着此一时彼一时,不跟庶民一般计较。于是他走过去踢了踢朴灿烈的的脚:“温泉在哪儿?”
“Mo?!”朴灿烈的三观已经被毁的差不多了,“温泉?!”
“吾要沐浴。”十王子一脸理所当然。
“你洗澡不早说?!”那不是要再给你'更衣'一次?!尼玛这神经病就是来折磨我的吧!一定是的!不行我得把吴世勋叫回来!现在马上!!!
于是凌晨两点整,才刷完副本躺在床上濒临入睡的吴忙内被他朴队长的电话呼了起来。
“哥……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如果又是因为什么明天你的通告又和我鹿哥撞车了你就不用说了,你知道吧?你这种行为叫招仇恨,我的通告他妈一个月都不怕和我鹿哥撞一次的我很伤心……”
朴灿烈简直是听见了丧钟在向他敲响,妈惹明天的通告上竟然有鹿晗!世界的爱呢?爱呢?!“我鹿哥什么啊!叫那个鹿妖孽叫这么黏糊!你叫过我是'我灿烈哥'么?!”
吴世勋要给朴灿烈跪了,这货尼玛凌晨两点打电话就为了说这个?但他还得回应,谁叫他是倒霉的忙内呢?当初喝孟婆汤的时候没有和朴爱豆一起喝,落在了人家后面。
“什么'我灿烈哥'啊,不要,好土。”他说。
朴灿烈:“……”
'我鹿哥'就很都市化了吗?更土好吗!!!
OK,朴灿烈,冷静下来,冷静下来!“你现在能回宿舍吗?”
“……哥,你别逗我,我不回去。”吴世勋一张残念脸。
“你还是回来一下吧,我需要你。”朴灿烈说。
“……再见哥,睡吧,都几点了,晚安么么哒!”吴世勋语速飞快地说完就挂了电话,关了手机,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笑话谁他妈要凌晨两点去马路边截出租车回宿舍啊!一定没好事!!他才不回去!!!
朴爱豆咬牙切齿地听着手机里的'嘟嘟'声,用左手指骨揉了揉眉心,该是他的锅,怎么甩也甩不掉啊!
“庶民?”那个被他一时好心捡回家的十王子歪着头叫他。
朴爱豆摆出了无可挑剔的笑脸:“走吧十王子殿下,咱们去洗,澡!”
十王子:“……”
本王应该还能活过今晚吧?

“世勋呢?两个月没见他了?”鹿晗还在他耳朵边叽叽喳喳。
“哦,他啊……”朴爱豆想起了昨晚的电话之恨,今天的泄密之仇,他可从来不是好人,“好像是谈恋爱了,连我这个做哥的都逮不住他了。”
他很满意地看到了那只神烦的鹿脸上闪过了一丢丢的伤心难过。
“啊,有什么办法呢?春天嘛,不就是恋爱的季节吗?不过我也有说啊,一定要隐秘,被经纪人知道就麻烦了。”朴爱豆大言不惭,“可是那小子不听,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你说那女孩长什么样啊?”
“呵呵,应该是同学吧。”鹿晗扯着嘴角,皮笑肉不笑,“啊,我也要去看看台本了,马上就开始了。”
朴灿烈觉得晚上就睡三个小时有什么的,伺候那个自称十王子的神经病洗澡更衣有什么?!什么都比不上自称'运动小王子'的神烦鹿差点儿被椅子绊倒的愉悦啊!
朴爱豆愉快地哼着小曲儿,向来给他做造型的Cody姐姐展露了魅力非凡的微笑。
嗯,这可能是FFFFFF团的一次胜利。

  18 4
评论(4)
热度(18)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