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污卮(高冷?明星攻*生活九级伤残王族受)

Vol.4
吴世勋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一脸鬼鬼祟祟地摸进房门时,是打定了宿舍没人的意志的。可没想到他才在厨房把巧克力藏好,一转身就被在他记忆里一天前明明被朴灿烈赶出宿舍的返古神经病吓得差点儿心率不齐。
那人倒是没有穿他的韩服,一套斑比睡衣让他穿的松松垮垮,头发也没扎起来,乱的和鸡窝有一拼。“汝在做何事?”那人问。
“……”吴世勋想,这神经病身上的斑比睡衣真是迷之眼熟。
“???”那人歪了歪头。
“……你是怎么进来的?”吴世勋问,手伸到了衣服口袋里随时准备打电话报警。
“吾乃朴灿烈之宾客。”那人回答。
拉倒吧,朴灿烈那烂性格还有人愿意做他的宾客?那是逼着猫喝热水逼着狗跳恰恰啊!而且这人身上这斑比睡衣真的很眼熟啊……
“你这睡衣哪来的?”吴世勋觉得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斑比睡衣。
“朴灿烈跪献给吾的。”那人说得极其坦荡。
妈的那这不就是我的睡衣嘛!我的哥你好狠!不就是昨天凌晨没有听从召唤回宿舍吗我又不是你的召唤兽但你竟然让他人玷污我对我鹿哥的思念,你走好不送!祝你天天录节目见我鹿哥!天天见!!嗯,然后让我也沾沾光……
十王子看着自己眼前这个沉浸在自己的脑回路中像神经病一样微笑的男人,觉得这个世界的人都不正常。

“您辛苦了。”真人秀录制完成的朴爱豆喜笑颜开的冲录制人员招呼,他心情别样好,快上天了。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运动小王子录节目差点儿掉水里,还平地摔了一次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好高兴啊!让你自称小王子!让你抢我吴忙内!!让你和我争专辑一位!!!报应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摄像机过来拍花絮了,朴灿烈快冷静下来不要崩人设了,这篇小说不是由哈哈哈构成的。
“啊和鹿晗前辈一起合作超开心的,鹿晗前辈真的很和蔼可亲,我们世勋就很喜欢他呢,不过他还是更喜欢我这个正牌哥哥哈哈哈。”今天朴爱豆的演技与睁着大眼睛说瞎话的本领依旧很赞,“有机会会争取和前辈继续合作的,不过这个也不是我说了算的好惆怅哈哈。”
如果让吴世勋看了这段花絮,相信吴忙内的内心OS会淹了你的朴爱豆。
“接下来有什么行程?没有我要先回宿舍睡两个小时。”坐上保姆车的朴灿烈一边问一边掏出手机刷推特。
“啊,还有一个是下午的,你和世勋一起的访谈节目,你先去睡吧,我下午去接你们。”经纪人说。
朴爱豆哼哼了几声权作回应,但刚才狂喜的心情已经被万头在潘帕斯草原狂奔的草泥马神兽淹没了。
妈惹刚才那些蹲场的妹子眼睛什么毛病?灿鹿是什么鬼?什么叫“有爱的扶着我们鹿欧尼,灿烈欧巴太帅了”?下一秒明明甩开了好吗?我承认我很帅但是鹿欧尼是什么鬼?鹿晗的身份证性别我记得是男来着?
人家那是日语谐音不学无术的朴爱豆啊……
另一边一边给自己和神经病十王子边伯贤煮泡面一边刷推特的吴忙内内心也是崩溃的:我鹿哥今天好像不在状态啊竟然平地摔跤了!一定很疼的朴灿烈我的哥你也不扶一下我恨你!!换我我一定扶!!!新世纪爱豆守则呢灿烈我的哥?被灿鹿刷屏也没关系但你为什么不扶我鹿哥呢!
十王子就站在一边看着这个右手把筷子戳锅里左手拿着一个类似方形的会发光的有颜色的砚台一样的东西用拇指飞快的划上划下,连面煮糊了都没发觉。
这个世界的人果然不正常。
朴灿烈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回宿舍可以收到吴忙内的鲜花掌声和拥抱,但一进门就是一个巨大的白眼也太超过了。他记得上一回看到吴世勋这么大白眼的时候还是Exotic刚出道,和隔壁睡不醒的爱豆金棕熊,啊呸,金钟仁还有运动小王子鹿神烦拍杂志封面的时候。那回就因为金棕熊和鹿神烦对视一笑害得金棕熊收到了吴世勋巨大的白眼,搞得那头笨熊揪着自己回忆了一遍前世今生,想找出吴世勋白他的理由。
理由你妹啊你离鹿神烦十米远你看他白不白你!当时的朴爱豆想如此怒吼。
“庶民!汝之到来正是时候!如今日头高悬已是进餐之时!”无法忍受煮糊的泡面的十王子见到朴灿烈就像见到亲爹一样。
“……”朴灿烈斜眼扫视了比他矮还敢嚣张的十王子,默默地脱外套,挽起袖子进了厨房。
十王子也屁颠屁颠地跟了进去,他觉得这个世界的御膳房好有意思!生火不用打火石和木柴,水不用从瓮里舀,东西放在大箱子里取出来竟然和冰一样冷!
“我要吃青菜。”边伯贤——尊贵的十王子殿下如此要求。
朴灿烈身为新世纪优秀的爱豆当然不会助长挑食这种歪风邪气,他觉得自己屈尊降贵给这个自称是王子的神经病做饭已经是令他自己都为自己感动的行为,没想到这个神经病还敢提要求,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他抱臂直接靠在了灶台上,挑眉冷笑道:“青菜?”
边伯贤点头:“青菜。”
“王子殿下当真知道青菜是什么吗?您可是连衣服都不会自己穿啊。”朴灿烈开启了嘴炮模式,视线在对方没扎起来乱糟糟的长发上停留了一秒。
边伯贤现在深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道理,于是无视了朴灿烈的嘲讽,强硬地坚持道:“就要吃青菜。”
“好啊。”朴灿烈点头,打开冰箱的保鲜层,左手拿了一把菠菜,右手抓了一把生菜,然后面对等待吃青菜的十王子殿下微笑发问:“认吧,认出那一只手上拿得是青菜,你就可以吃青菜。”
从没见过青菜只是听尚宫说起过的十王子面对菠菜和生菜很忧郁,到底哪一个是青菜啊要命!但面上还是不显:“嗤你这庶民!还想为难王室!”
朴灿烈心道:你就不知道哪个是青菜你就装吧,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装。
十王子:“以你这几日之刁钻举止,这两样没有一样是青菜!”
朴爱豆:“……”妈的。
于是十王子因为他的机智(?)成功吃到了青菜。

“啊,我们今天很荣幸地请到了大热的组合Exotic,真是蓬荜生辉啊!”下午的访谈节目按时间进行,但朴爱豆敏锐地发现吴世勋这臭小子在和自己飙劲儿。
妈的表演完三辑主打歌《Hey!Wolf!》明明要十指相扣鞠躬谢幕的你给我抽手是什么意思?大荧幕介绍我的时候你给我扭脸打呵欠又是什么意思?你被金棕熊传染了?果然要申请换宿舍了金棕熊就和太上老君一样永远管理不好他的瞌睡虫。
“世勋他啊今天牙疼,吃了点止痛药所以没什么精神哈哈!”咧着嘴巴笑着收拾残局的朴队长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有吗哥?”吴忙内笑得眉眼弯弯,异常可爱。
妈的恶魔!朴灿烈心说,但面上还是露齿而笑:“怎么没有,看看你现在脑子都被药糊住了!”
吴世勋:“……”妈的永远说不过这奇葩。
主持人:“今天上午灿烈xi是和鹿晗xi一起录制了节目是吧?鹿晗xi在节目后发了推特哦!”
朴灿烈:什么鬼?我的访谈提鹿神烦干吗?
吴世勋:纳尼我鹿哥发推了而我竟然不知道?!我的天啊!!!
“鹿晗xi说啊,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灿烈送来了春天的信息。灿烈xi,这个'春天的信息'究竟是什么啊?”
朴灿烈:“……”
吴世勋:“???”
尼玛B鹿神烦!老子不但这辈子站你的黑,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十万个下辈子都站你的黑!
自作孽不可活啊灿烈xi。

  22 13
评论(13)
热度(22)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