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秦晋之好(勋鹿版)

看标题,对,没准以后会有灿白版🤷‍♀️
脑洞,先扔上来,写不写还没想好😂毕竟我们朴爱豆还没吃到十王子,那篇文六章了还没进主线剧情,依旧在闲扯淡我也是没有办法😂
喜欢点个红心❤️谢谢
(如果有一天,正主和他们演过的角色共处一个时空会肿么样?)

秦晋之好(勋鹿版) 

0. 

年三十儿,对于当红炸子鸡吴世勋来说最难熬的时光,介时不但七大姑八大姨满座,他的两个表哥,死人脸言溯和坑死人梁渠也会一人一个单人沙发左右坐定,连呼吸间都满是刻薄。 

真是抱歉啊我是老吴家学历最低的一个,也就读了个研究生,没有攻读博士。这是每一次遭受虐待后吴世勋的心声,字字带血,催人泪下。 

而另一边,鹿晗最喜欢过年三十儿,因为这一天他可以名正言顺勾搭上他的两个表弟通宵high起,玩个尽兴。他是不学无术的二世祖,挣钱也许不怎么拿手,但花钱在二世祖圈子里是排得上号的。他的两个表弟,林冲和项前进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曾经把大院儿搞得天翻地覆,人愁狗怕。 

这是开始,还没结束。 

1. 

鹿晗过生日项前进送了一只英短猫,鹿晗特高兴,大手一挥,把林冲放他这儿的小吉他赠给了项前进,而他这一举动引发了林项二人的撕逼,并最终再一次以项前进的落败而告终。

 “简直欺负人!我猫也送了,气也受了,最后什么都没落着!”项前进很气愤,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林冲两脚搭在老鹿家的茶几上,怀里抱着他抢来的小吉他,一副大佬样:“有本事撕鹿哥,没本事就憋着。谁叫你是咱哥儿几个性子最软的一个?乐队长年缺主唱就和这有关系。” 

“扯吧你就,我就发现你这人,上了十几年学,知识全用在嘴上了,神烦你!”项前进觉得自己和林冲八字不合。

 “诶那是爷的本事儿,你羡慕不来。”林冲手贱地揉了揉项前进的头发,被项前进拧住好一顿掐,“疼!嘿疼!”

 “你活该!”项前进一字一顿扔下这句话,头也不回摔门而去。

 “啥事儿啊好大一声响?”抱着猫午眠的鹿晗被摔门声吵醒了,感觉超不爽。

 “项前进呗,主唱又丢了。”林冲睁着眼睛说瞎话。

 鹿晗嗤笑一声:“他的主唱天天落跑,我以为他习惯了呢!” 

“可怜巴巴的我的小前进呦!”林冲凑到鹿晗怀里的猫脸跟前,意图逗猫,却差点儿被猫挠一爪子,“嘿邪门儿了,真是什么人送什么猫嗨,人怼我你个猫也怼我!”

 鹿晗格开林冲想提猫后颈皮的手:“别发神经啊,该干嘛干嘛去。” 

“鹿哥你行,咱们开裆裤的交情还比不上一只猫是吧?”林冲深切鄙视鹿晗的护猫行为。

 “我喜欢这玩意儿,别说开裆裤的交情,光屁股的交情都不行,你快滚,少麻烦。”鹿晗踹了一脚林冲,把猫放到了沙发上。

 林冲嘟了嘟嘴,把他随手扔地下的斜挎包捞了起来:“得嘞,我这爹不疼娘不爱讨好哥哥还挨脚踹的可怜人儿啊,拎着破包滚上走吧!” 

鹿晗憋不住笑,又踹了他一脚,亲自把他拎出了门。

  10 1
评论(1)
热度(10)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