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污卮(高冷?明星攻*生活九级伤残王族受)

猜一猜眼睛小哥是谁?😳
嗯,猜出来也没有奖🤷‍♀️
Vol.7
“我不喜欢喝很幼稚的东西,像酸奶啊什么的。”朴灿烈在综艺舞台上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无耻,好像刚才叫边伯贤去买旺仔牛奶的不是他一样。
“不对吧我们灿烈xi,很多饭拍都有拍到你喝旺仔牛奶啊,你怎么能说你不喜欢喝幼稚的东西呢?”不过幸亏主持人是一个耿直的汉子。
“喝和喜欢喝是不一样的,就像你看有的剧里女一最后和男二在一起了,其实心里还是爱着男一,这是不一样的。”朴灿烈说得煞有介事。
而吴忙内默默用手抹了一把脸:就是鹿哥的存在也无法拉升我被你down到谷底的心情,为什么我总是无法理解你的内心世界?!
“那灿烈xi喜欢喝什么?”主持人问。
“啊茶啊,我喜欢喝茶,修身养性。”朴灿烈边说边点头,“尤其是花茶。”
“是这样吗世勋xi?”主持人向吴世勋求证。
“……”我的哥他连红茶和绿茶都分不清!你想让我说什么!!吴世勋快崩溃了,但还是在摄像机前连连点头:“灿烈哥真的很喜欢喝茶。”
主持人:“是什么茶?”
吴世勋看向朴灿烈小心求证:“是……减肥茶?”
朴灿烈:“哈哈瞎说什么?我还用减肥吗?”
前几天节食的不是你?吴世勋表示无语。
朴灿烈真诚地看向镜头:“是绿茶和花草茶,感觉很棒,对身体很好,大家应该多喝茶,像xx花茶,超赞的!”
就算要给赞助商打广告也不要这么明显好吗?吴世勋表示依旧看不懂朴灿烈的脑回路。
主持人:“灿烈xi可真是一个敬业的爱豆啊!”
“那当然,我一向敬业。”朴灿烈哈哈笑着点头。
人家没有在夸你!吴世勋腹诽。

“为什么他从没喝过那个茶还要说他喝过呢?这不是骗人吗?”边伯贤问一直盯着摄影机小屏幕的经纪人。
“你懂什么,吃这碗饭,这就是规矩,不然你当这些小子的钱是谁给的。”经纪人头都没抬。
边伯贤表示不懂,他顶着十王子的名号,从来做事随心所欲,没有什么人敢于忤逆他。
终于到了节目的中场休息阶段,朴灿烈去后台补妆,吴世勋缠着鹿晗要合影,边伯贤连忙抱着他买到的旺仔牛奶跑到后台。
“什么啊?”朴灿烈一脸疑惑。
“你要的旺仔牛奶啊?”边伯贤有一种深深不详的预感。
果不其然朴爱豆一挑眉头:“不喝。”
眼看自己的劳动果实要成泡影,边伯贤心头一股一股的贵族之火熊熊燃起:“必须喝!”
“就不喝。”朴爱豆早就捕捉到了拍花絮的不怎么隐蔽地隐藏摄像机,“赏给你了,再给我去买那个xx花茶来。”
“你一定是一个佞臣来着。”十王子殿下说得一本正经,终于认清了朴灿烈的属性。
朴灿烈歪了歪脑袋:“还想吃晚饭吗?尊贵的十王子殿下?”
“吾可是威武不能移,贫富不能淫的王室贵族!”边伯贤坚决表态,心里默念一定不可以因吃食而动摇心智。
“好,还打算带你去吃烤肉的,取消。”爱豆先生表示省钱了好开心哦,佞臣就佞臣吧,反正二十一世纪已经没有王室了。
“这旺仔牛奶明明是你让我买的吧?”边伯贤觉得异常委屈。
“你是助理啊,助理。”朴灿烈表示自己的一切要求都不过分,“我给你发工资,不是你自己给你自己发工资,懂吗?”
“你这庶民……”边伯贤咬牙切齿,“吾真好奇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很简单,”朴灿烈整个陷进化妆椅里,“杀人犯法,会蹲监。”

“那个小个子是灿烈的新助理?”鹿晗对边伯贤表示好奇。
“嗯嗯,新助理。”吴世勋翻着手机里刚才的合影,笑得眉眼弯弯,对鹿晗的问话有些敷衍。
“感觉很乖的样子。”鹿晗摸着下巴揣测边伯贤的性格,“那小身板,经得起灿烈的折腾吗?”
“人不可貌相啊鹿哥,”吴世勋抬起脸来,各种挤眉弄眼,“那位可厉害着呢!”
“怎么个厉害法?”鹿晗八卦之心大起,纯良的鹿皮下是一颗骚动的腐男心,“难不成他是传说中的病娇?”
吴世勋觉得今天的鹿哥画风不对,但还是好萌嘤嘤嘤:“不是病娇,他blabla……”
“原来如此!”鹿晗啧啧惊叹,“厉害!”
“是吧?我都惊呆了!”吴世勋连连点头。
然而在八卦二人组的背后,危险悄然降临,新世纪优秀爱豆朴灿烈两臂抱胸笑得春光灿烂:“你们在聊什么?”
鹿晗和吴世勋一个激灵,转身面对朴灿烈讪讪地笑道:“没啊没什么。”
“是吗?我好像听到了我的名字?”朴灿烈皮笑肉不笑,异常可怕。
“你听错了,嗯,听错了……”鹿晗下意识把吴世勋拉到自己身后,“啊今天天气这么好,我这个前辈请你吃烤肉吧,烤肉。”
“光请我啊?”朴爱豆是蹬鼻子上脸的典型代表。
“那……”鹿晗已经在为自己的钱包默哀了。
“喂各位!鹿晗前辈节目录完后请我们吃烤肉啊!”朴灿烈挂着得意的笑,大声宣布。
“没关系啊哥……一会儿的烤肉钱我替你出……一半……”吴世勋小心翼翼地安慰已经在后台欢乐气氛中半石化了的鹿晗,虽然他很想像霸道总裁一样甩一张卡出来说“我包了”,但他不是霸道总裁,没有钱,所以只能包一半。
鹿晗几乎是眼含泪光地拍了拍吴世勋的手:真是个好弟弟,怎么这么好的弟弟就偏偏和朴灿烈这么个爱豆组成组合了呢?
而另一边,十王子边伯贤正在超市为活到这么大真是不容易的新世纪优秀爱豆朴灿烈买xx花茶。
真是长这么大都没受过这种罪,这是讨人厌的十四弟的诅咒吗?因为我把他的书房作业扔进了火坑取暖?
“那个……请问,你是不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来源于他背后的突入其来的问话差点儿把边伯贤吓断气。他转身,发现问话的是一个眼睛无论怎么看都很有特点的穿着超市橙黄马甲的小哥。
“我不是,我是朴灿烈的助理。”边伯贤说。
“啊我其实是朴灿烈的饭啊……”眼睛小哥说,但是声音毫无波澜,“正好了我有点儿事儿拜托你和朴灿烈说一下。”
这个世界真是不正常,朴灿烈那种爱豆竟然还TM有男饭……不对,重点是这个性别为男的眼睛小哥竟然喜欢性别为男的朴爱豆!边伯贤内心满满的都是现代人所不能理解的负担。
眼睛小哥深呼一口气,像是在下一个很大的决心,然后他开口了:“虽然我是朴灿烈的饭,他的电影我会欣赏一下海报,歌曲都是网上下得盗版,觉得说不上好听但还凑合能听,但重点是,他能别做虚假广告了吗?这个xx花茶真是谜一样的难喝啊谜一样的难喝,说实话他喝过吗?让他放过这个饮料商吧,真的,这么难喝的饮料不应该存活于世啊!我天天清点这款饮料的库存真的很心累啊!”
“啊……不是……”边伯贤想这位眼睛小哥真是爱朴灿烈爱得深沉。
眼睛小哥俨然打开了话匣子:“现在的爱豆真是没有职业操守了,自己代言的产品从来自己都不使用一下。我这么说也是为了我的偶像好,更是为了广大少女的钱包着想,别代言这种饮料了,别打广告了,很难喝啊!”
边伯贤只剩下了点头的份,还在眼睛小哥的怂恿下买了三箱xx花茶,算是为了给朴灿烈的代言产品冲销量。
怎么总感觉那里不对呢?抱着三箱xx花茶上了电梯的边伯贤有点儿怀疑人生。

“你疯了吗?”录完节目的朴灿烈看着摆在他面前的三箱xx花茶觉得心累,“一瓶就好,谁让你搬三箱的?”
“超市有一个你的男饭。”边伯贤捶着自己搬三箱饮料搬的酸痛的肩膀。
“是黑粉吧。”朴灿烈哼了一声,感觉边伯贤给他捡了个烫手山芋回来。
这个xx花茶真的很难喝,公司要他接代言的时候他喝过一回,结果那个苦味在嘴里呆了有一天,嚼薄荷都压不下去。
“连送人都送不出手啊……”他暗自嘀咕。
“什么?”边伯贤问,“这个要分吗?”
“怎么可以?我的最爱怎么可以随便送人?”朴灿烈打断了边伯贤的话,“搬回宿舍,然后寄一箱去吴世勋家,再寄一箱给鹿晗,剩下的你喝吧,要感恩戴德的喝完,我的最爱,懂吗?”
是你的最爱就自己收好不要胡乱给别人啊!
“一会儿鹿晗请吃烤肉,快点收拾。”朴爱豆说着,把墨镜戴上,对着镜子理了理他时尚的莫西干发型。
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一定是天下最大的佞臣吧!一定是吧!!边伯贤恨不得咬死他的雇主。

鹿晗觉得自己下半个月可能要吃土了,朴灿烈这厮跟他一定有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妈的上来就点了烤肉店里最贵的牛肉拼盘,还狮子大开口要了七盘。
如果不是杀人犯法!鹿晗端着啤酒瓶咬牙切齿。
吴世勋也是蛮方的,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负担他鹿哥一半的饭钱,但没想到朴爱豆如此之狠,他现在恐怕连三分之一都担不起了。
明星也是很穷的好吧,买了行头私服去了经济公司的佣金再去了上交国家的个人所得税,基本上比小白领好不了多少啊!
“还要吃什么吗?尽情点,鹿晗哥很壕的。”朴灿烈一边翻着火上的牛舌,一边对十王子边伯贤说,完全没有不好意思,就好像是他请客一样。
“啊……有鹿肉吗?”每次去骑猎都会和兄弟们聚在一起烤鹿肉的十王子打量了一眼站在一边和节目导演说话的鹿晗的行头,也觉得这个人貌似挺有钱的,于是放心大胆的提要求。
“应该没有,问一下……”朴灿烈伸手叫过服务生,“有鹿肉吗?”
鹿晗很不巧听到了朴灿烈的话,手一抖把啤酒罐捏了个坑。
你把我烤了吧!把我烤了!
真是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28 2
评论(2)
热度(28)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