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秦晋之好(灿白版)

灿白版的秦晋之好,哈哈突然有了灵感于是快点写下来。

毒舌别扭的老大朴灿烈*不省心瞎胡闹学渣老幺边伯贤

表里不一活泼?机灵?的老二朴后准*霸气侧漏扛把子老大边王银

温文尔雅大暖男随母姓的李烈*古灵精怪活泼淘气学渣妹妹边白熙

……怎么这个人设怎么看怎么怪呢?算了边写边调整好了。

然后,灿白版来了,勋鹿版更新还远吗?

——还真挺远的,别期待。

下一更属于朴爱豆和十王子,嗯。


秦晋之好(灿白版)

1.家宴

“后准,晚上一起去喝一杯?”刚刚结束杂志内页拍摄的当红炸子鸡吴世勋快跑几步勾上朴后准的肩膀,半点贵族气质都没有。

“家宴。”朴后准愁眉苦脸。

吴世勋松了手,一脸同情:“你又要去见你大哥了啊。”

朴后准长叹一口气:“有时候我真羡慕你,没有亲生兄弟。”

吴世勋讪笑几声,心说各家有苦各家知,我那两个表哥比你亲哥可难对付多了。


“不行,你给我在家学习。”朴家长子朴灿烈扶着额头和自己的亲亲爱人打电话,“不行。”

“什么啊!为什么我不能去!家宴也有我一份啊!”朴总裁的亲亲爱人在电话里彪了高音。

“你还敢说?你们年级拢共400号人,你期中考给我考个387名?没有了,在你考387名的那一刻起你就不是老朴家的人了。”朴灿烈语气平静。

“我也是信了你的邪,你个势利眼,普天之下那一个总裁是你这样的?”不爱学习的朴总裁的爱人被气笑了。

“我就是,不势利眼我朴家的产业是大风刮来的?你的重点班是学校搞慈善赠送的?在家学习,敢去李烈家参加家宴我晚上打断你的腿。”朴灿烈说完便挂了电话,干脆利落。


“晚上吃年糕火锅行吗?”边白熙从背后挂到了正埋头切菜的李烈身上,用额头蹭了蹭李烈的颈窝,“年糕火锅年糕火锅!好不好嘛?”

“别闹,我大哥这两天心情可不好。”李烈拍了拍边白熙的头,“海鲜意大利面,配章鱼小香肠。”

边白熙撇着嘴心不甘情不愿地从李烈身上下来:“都是小弟不争气,要不是我不就有年糕火锅吃了?”

李烈哭笑不得:“你这话让伯贤听见你们姐弟又有的闹了。”

“他还和我闹腾呢,他连你大哥都哄不住。”边白熙用食指沾了一点番茄酱含进嘴里,对自己的弟弟各种不屑。

“我大哥他......”那是宇宙级的难哄啊白熙你别欺负你弟行吗?李烈有许多话想说,最后却只能憋在心里,把边白熙想再沾番茄酱的手轻轻拍掉,“马上就吃饭了,忍忍吧。”

“小气,来啵一个!”边白熙双手捧住李烈的脸,印了一个大大的吻上去,“我去摆桌子!”

李烈笑笑想回一个吻过去结果边白熙裙子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我弟。”边白熙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

李烈笑了笑,继续投入到了与食材的战斗之中。边白熙拿着手机出了厨房,坐到了客厅沙发上:“你又怎么了?”

边伯贤觉得自己在挨完朴灿烈怼之后还得面对自家姐姐的怼实在是不能更苦逼了:“什么叫我又怎么了!家宴我去不了了!”

“哟,这蹭吃蹭喝小王子转性儿了?”边白熙表示听到你不来了我好开心哦。

“朴灿烈他不让我去!让我学习!”边伯贤都要气炸了。

“那你学喽,说实话,年级387名,我都没脸让你来。”边白熙在打击自己同胞弟弟的方面一向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你是我姐不是?你这回好像考得很棒棒哦?386名?哇我觉得大哥都要笑了。”边伯贤回击得毫不手软。

“咱大哥那冰山脸如果因为我的成绩笑了我也算是有功吧,我,乐,意,哈哈哈!”边白熙一字一顿,简直落地有声。

“……说起来李烈哥还是你家教呢,你那烂成绩怎么和人说的?”边伯贤气了好一会儿才又开口问。

边白熙拿起脸侧垂下的头发扫了扫脸:“你傻啊,学校的成绩单他们又看不见,就说有进步就好啊。”

“哎呦李烈哥摊上你也是好可怜啊。”边伯贤不想评论他胞姐的做法。  

“哎呦我的弟弟有的没的都和朴家大哥说我的弟弟才是好可怜啊!”边白熙靠到了沙发上,“你还有事儿没?没事儿我挂了。”

“诶诶诶,你一会儿给我把后门开了,我要去吃饭。”边伯贤说。

“后门?不是大哥他不让你来吗?”

“别让他看见,我总不能饿死啊!他家别墅区那么远外卖都不送餐好吗?”

“哟你和他同居了啊,我还以为你还在咱家住着呢。”

“你半月前就再没回过家了你个价值观堕落的姑娘闭嘴。”

“呵呵,你一会儿在我家梦龙的狗盆子里吃饭吧。”边白熙挂电话的速度比朴灿烈还快。


“我只不过半个月没回家,家里茶几上的灰落得有五毫米。”边家大哥边王银给朴后准打电话,语气毫无波澜,“我妹和我弟是不是在你哥家?”

独自开车挂着蓝牙耳机接电话的朴后准想怒吼你弟弟妹妹不省事你给我打电话算什么事儿,但面上还得哄着人家:“你妹在我弟家,他们这些天不是考试吗?学习。”

“学习?这鬼话也就你这没脑子的信。”边王银冷哼一声,“你觉得我家哪一个是学习的料?”

朴后准:“……”你这么耿直我还有什么话说?

“我现在在我家这儿,你过来接我,看来我今晚要解决点儿麻烦。”

“……我怎么那么害怕呢?我家现在统共就我们兄弟三个,你怎么,今儿晚上解决俩?”朴后准趁着路口红灯用手捏了捏眉心。

“再说废话,你也甭活了。”边王银的电话戛然而止,压根儿不给人拒绝的机会。

朴后准把蓝牙耳机扯下来扔副驾上,一踩油门掉了个头往边家开去。

真是上辈子欠了人的这辈子才这么残念。


浑然不知死神将至的边白熙又进厨房缠着李烈要了好几个吻才去摆餐桌,门铃声响的时候她想着一定是李烈的知名明星哥哥朴后准雀跃着去开门,没想到看到门外的人的第一秒她就捂住了因惊讶而大张的嘴。

“还好吗妹妹?”边王银说。

“哥,哥......”边白熙声音低了八度,音调转了好几个弯。

“哈哈咱们别门厅站着,进去说进去说哈哈......”力求打破尴尬的朴后准说,揽着边王银的肩膀进了门。

看来今晚的家宴气氛一定异常的压抑了,艾玛我的胃......朴后准心想。


“早就听说朴总教弟有方,家教功夫一流,如今一见,果然名不虚传。”边王银在饭桌上率先向朴灿烈发动攻势。

边白熙的头本来就垂着,看上去怪可怜的,现在在边王银那句话说完以后更是快钻桌子下面了,李烈好笑地在桌子下用膝盖顶了边白熙的腿一下,这平时张牙舞爪的大小姐怎么在她自己哥哥面前就这么怂了?

别闹,你没听见死神的狞笑吗?边白熙用手指戳了看笑话的李烈一下。

“那到不是真的,家教只是舍弟成功的一方面,天生的基因更重要。”朴灿烈回怼的不着痕迹。

朴后准的脑袋也快埋到桌子下面去了,他想,一会儿的互撕场面一定很血腥,要不先报警吧……

“怎么会呢?朴总就别谦虚了,一切都推给基因基因也受不了啊。”边王银笑道。

“一切都推给家教家教也很方的。”朴灿烈同样挂着得体的笑。

餐厅的气氛愈发压抑沉闷,在一片寂静中,李烈家后门传来的窸窸窣窣声异常清晰。

李烈一脸疑惑想站起来去看看,却被边白熙按在了椅子上,边白熙呵呵干笑道:“可能是梦龙,梦龙捣蛋呢,别理他哈哈哈......”

边王银挑起一边眉头看向边白熙:“梦龙?”

“啊哥,是我们,不是,是李烈养的小柯基啊,哈哈......”

“这柯基腿挺长啊还够得着门把手呢?”边王银笑道。

“不是......”边白熙快哭了,想着小弟你快滚回去,识点儿趣!

但是,边伯贤表示如果自己识趣了自己就不是边伯贤了。所以边白熙的手机响得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听着《Hey,MAMA》的旋律边白熙想边小弟你怎么还不去死呢?

“接电话。”边王银说,“开扬声。”

边白熙认命地点开了扬声器。

“诶姐你咋不开门啊!真让我和你们家梦龙一个狗盆子吃饭呢?”边伯贤的声音就这么在李烈家的餐厅上空回响。

朴后准偷瞟了一眼自家大哥的脸色,好嘛和被人泼了墨一样。

“伯贤,好久不见啊。”边王银接过边白熙的手机,声音那叫一个甜。

“……哥,哥......那什么,我在学校食堂呢,哈哈,跟姐开个玩笑哈,我挂了......”

“你敢挂,明天我把你裸着吊校门口。”边王银说得轻描淡写,“敢不回家在外面鬼混,就给我鼓起勇气面对后果,我让你姐去开门,你给我滚进来。”

你怎么不告诉我他也来?!被边白熙拽进门的边伯贤一脸狰狞地冲他姐比口型。

我TM怎么知道他今天回来!我也很猝不及防好吗?让你在家看家看家你瞎跑什么!边白熙以口型回应。

“怎么,演哑戏呢?”边王银问,又转向黑着一张脸的朴灿烈,“打扰您的家宴了抱歉。”

“那里那里。”朴灿烈口中如此说,一双桃花眼死死瞪着把头快埋地下的边伯贤。

“那个,哥......”边伯贤讪笑着和他哥打招呼,“半月不见了呀。”

“你可半点儿没想我啊伯贤。”边王银说。

“谁说的,可想了!”边白熙接话,这对双胞胎姐弟压根不敢坐下。

“想着我什么时候回家然后提前一天回去收拾给我一种你们在家的假象是吧?”边王银笑道。

“不是啊哥......”边伯贤内心哭唧唧。

“不是什么?其实你在家是吗?在灰尘里生活了半个月,而且和灰尘和平共处相安无事,以至于从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你曾经在家过。”

“我们错了......”边白熙按着胞弟的脑瓜顶低头认错。

“哪儿错了啊?没错啊,追求爱情嘛。李烈不是你找得家教吗?你成绩提高了?多少啊?”边王银对他这不省事儿的妹妹弟弟太了解了,简直一下子就打中了要害。

“……386名……”边白熙的声音不能再低了,她连李烈都不好意思看。

“呵,386名,不错嘛,伯贤你呢?”边王银嗤笑一声,转向边伯贤。

“……387名……”边伯贤的底气也严重不足。

“你们不亏是姐弟,出来的时候是一前一后,现在排名也是一前一后。不过不错啊,白熙你终于考过伯贤了。”

“我们真错了,哥咱回家说行吗?”边白熙嘟囔。

“坐下吧,吃饭。朴总让您见笑了。”教训完自家妹妹弟弟的边王银向朴灿烈笑道。

“原来你说的有进步就是考过你弟弟吗?”李烈悄声问边白熙,并没有生气。

“对不起……”边白熙小声嘟囔,用叉子挑起海鲜意大利面,觉得什么食欲都没有。

“王银你吃吃我弟做的意大利面,很好吃哦!”朴后准再次出马挽救气氛。

“那自然是要赏光的,不过吃完饭还要劳烦你把我们送回家。”边王银说。

“今晚就住我家好了,没关系的。”李烈看见边白熙食不下咽的有点儿心疼,接口道。

“承你好意,不过不行,舍妹和舍弟已经叨扰半个月了。”边王银的笑脸无懈可击,“对吗?”

边白熙和边伯贤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

我们可能活不过今晚了,虽然是自己作的,但内心还是好痛苦啊怎么办T_T. By:边氏龙凤胎。


  11 2
评论(2)
热度(11)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