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污卮(高冷?明星攻*生活九级伤残王族受)

这一更好像又很短……
没关系下一更补回来……
Vol.8
来自古代的十王子脑子还是好使的,他在围观吴世勋疯狂采购鹿晗的迷你专辑的时候学会了网购,并且自学了各种网购模式,在一个下午的时间内成为了网购达人。
朴爱豆在录了一天音之后回了宿舍想着艾玛头一回晚上十点待宿舍的洗个澡发个ins纪念一下然后睡觉觉!结果在他迷迷糊糊将将睡着之际,十王子边伯贤放在客厅的两个闹钟催命似的响了起来,而且没完没了,余音绕梁。
“人呢?!把你那该死的闹铃给我关了!!!”他死命地用枕头把头捂住,都要把自己憋死了闹铃还是没人关。
“……”所以说雇这种蹭吃蹭喝蹭住处的助理有什么用?当初自己脑袋被鹿神烦踹了一脚吧。
熬过闹铃的一分钟响,朴灿烈松了一口气想着这回可以睡觉了吧,却又被边伯贤的哀嚎打扰。
“秒空!秒空!!定了闹钟都没抢到!!!”
朴灿烈:“……”我想秒死你,Now!
他胸腔憋着一股火气,拎着枕头啪的把门打开,就看见边伯贤独自坐在没有开灯的客厅里,唯一的来自电脑屏幕的光源投映在他因没抢到预售的脸上,一片狰狞。
朴灿烈:“……”简直有病。
“悄声,闭嘴。”朴灿烈命令道。
没有抢到预售的十王子现在正好心情很糟糕,于是回了一句:“悄声了还用闭嘴吗??”
朴灿烈:“用,悄声是客气,闭嘴是目的。”
边伯贤:“……”我丁点儿没看出来你在跟我客气。
“还有,停止在网上买没有用的东西,别和吴世勋那小子学,他就差睡鹿晗那妖孽的专辑上了。”朴灿烈对于网络腐蚀古代人的可怕认识了个彻底。
“用我的钱买的,我的钱!”边伯贤嘀咕。
这时候朴灿烈才想起来,这古代人连身份证都没有,哪儿来的银行卡?
“你的钱?你有银行卡吗?”朴灿烈问,想着哪家银行这么不负责任,开卡给没身份证的人,举报了算了。
“没有,用这上面绑定的卡买东西,然后你从我工资里扣。”边伯贤回答得大言不惭。
那TM不是我掏钱吗!朴灿烈登时睡意全无,跑到电脑前把边伯贤推开,点开已交易成功的页面开始看他花了多少。
“呀呀呀!你买鹿晗那妖孽的周边娃娃干什么?给我退货!”
边伯贤奋力和他抢鼠标:“不行!这个好可爱!”
“你认得鹿晗是谁吗你买他!退掉!”
“不认得也不妨碍我欣赏他的美!你起来!”
“你疯了!欣赏他的美你用我的卡欣赏!去找吴世勋!!这娃娃还29000韩元!!!给我退掉!!!!”
“我工资给你扣不行吗!你走开!”
吴世勋结束训练开门进屋时看到的就是他哥朴灿烈跟打了鸡血似的和古代人边伯贤抢鼠标的画面。
吴世勋:“……”我开门的方式是不是不太对,我不该用手开,应该用脚踹的……
“你回来的正好,是你教他网购的?”看见罪魁祸首吴世勋,朴灿烈决定两个一起收拾。
“天地良心我没有!今天我鹿哥迷你专开预售冲销量,够百万张开地铁广告牌!我那有时间!”吴世勋举手发誓。
“……冲销量……”朴灿烈点了点头,“下半个月别和我哭穷,地上的土该吃就吃。”
“……爱呢哥?”吴世勋想说曾经关照他爱护他的灿烈哥哥哪儿去了,“我们可是青梅竹马!”
“什么什么?你们有一个人是姑娘?”还没有理解现代成语引申意义的十王子大写的懵逼,心说姑娘长你们这样也太糟糕了哈哈哈……
吴世勋:“……”去死,爷是贵族。
朴灿烈:“……”心真他妈累。
最后鹿晗的周边娃娃被朴灿烈无情的退了货,其它的关于Exotic的周边被保留了下来。而擅自动用朴爱豆网购账号的十王子边伯贤,被罚第二天和经纪人一起去收拾录音室。新世纪优秀爱豆朴先生还给经纪人放了任务:“哥你坐着,让这小子干活就行,年纪轻轻正是有活力有激情的时候,监督好哦!”
边伯贤:“吾从未见过汝这般厚颜无耻之人。”
朴灿烈:“擅自动用他人财物这是盗窃罪,用他人财物支持他人不喜欢的爱豆啊这叫侮辱罪,两罪并罚,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好好劳动改造,回来有小米粥喝。”
谁TM侮辱你了!谁啊!!不要乱用法律职业术语!!!吴世勋天天往宿舍搬砖你为什么不说他侮辱你!!!!
朴灿烈:“所以他下半个月要吃土,连水都不能喝。”
简而言之,这是一场由鹿晗周边娃娃引发的血案。

“我们要谈谈!”收拾了一天录音室,附带整理仓库整个人灰头土脸的长这么大从没干过这么多活的封建王朝十王子边伯贤瞅准时机,把出来上厕所的吴世勋捂住嘴绑架到了仓库。
“这这这,这是怎么了?你你你,你冷静啊!欺负你的是灿烈哥,咱们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一码归一码这事儿和我没关系!!”吴世勋想着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伪装成十王子,看似是神经病,其实是变态电锯杀人狂的人在朴灿烈的压迫下决定杀杀杀了!
都说了少看电视剧了吴忙内。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边伯贤的表情空白了,但还是决定不要在意细节,“我问你,那个朴灿烈,那个性格……”
“哦你说灿烈哥啊,他以前不这样,你很可怜哦,正好在他最作的时候出现。”吴忙内表示朴灿烈哥哥多少钱一斤?贱卖了啊贱卖了。
“那他是经历什么打击了吗?他以前什么样?”边伯贤觉得自己真是命途多舛,陷落在这个鬼时代,天天干活干得累死不说,雇主还是个精分。
“打击……应该没有吧……谁敢打击他啊……不过灿烈哥以前是个天使一样的人啊,毒舌攻击一般不用,还支持我追我鹿哥!”
吴忙内你错了,你灿烈哥从一开始就没有支持过你。
“你鹿哥?”边伯贤多嘴问了一句。
“是啊是啊!我给你说哦,我鹿哥新专的歌都好好听!你等一下我给你找……”
于是关于朴灿烈过去的严肃谈话时间成了吴迷弟安利鹿晗的时间。
十王子:你不是要去厕所吗?快去吧别回来了……

朴灿烈没有注意到边伯贤正在细究他的过去,他铁骨铮铮的21世纪好男儿,向来行得端坐得正,此时正在练习室偷偷看隔壁爱豆金棕熊,啊不是,是金钟仁的演唱会视频。
仔细看脸上还有那么一丝痴汉笑。
没错新世纪优秀爱豆朴灿烈是金棕熊,哦不,是金钟仁暗戳戳的小迷弟,虽然这位迷弟基本上从来没有叫对过偶像的名字。
一段五分钟的饭制视频看完,朴灿烈收了手机喃喃自语:“明天把金棕熊的周边放到首页诱惑尊贵的十王子殿下再来一次网购好了……”
十王子表示这锅我不背!我只欣赏鹿晗的美!!这世界怎么了正常人呢!!!

“我鹿哥和我的CP名称叫勋鹿,是不是很有圣诞气息?”吴世勋早已忘记了厕所,贵族气质也不要了,就那么一心一意在简陋破烂的仓库给边伯贤安利鹿晗,“我鹿哥……”
被“我鹿哥”洗脑的十王子边伯贤觉得自己的眼睛应该和蚊香蛙的肚皮一样,已经成蚊香了。
“你上网的时候千万不要看灿鹿CP的帖子,那都是邪教,有毒的,看勋鹿啊!来我给你几个站子……”
“不是,你说的什么CP……那是什么?”与时代格格不入的十王子很尴尬。
“哦我忘了,是夫妇的意思。”
“……你们不都是男的吗?龙阳之好?那不应该秘而不宣吗?”边伯贤感觉信息量如此巨大。
“你也太保守了,你看,现在的姑娘都爱这个。”
边伯贤:“……”
世界再见。

  16 2
评论(2)
热度(16)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