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污卮(高冷?明星攻*生活九级伤残王族受)

感觉好久没有更新了,so上来更一发……
其实前文内容很简单,就是一群人闲扯淡……
感觉自己不适合写CP文了,十一章了连一丁点儿暧昧都没有,身为作者我已扑街……
另,强调一点,阿爸永远一八五!真的真的!他在心目中如同巨人一般高大!是攻是攻,大总攻!!
再有……Lofter的敏感词越来越奇葩了……

Vol.11
“闲暇时啊,弹弹吉他,看看书什么的,我觉得作为公圝众人物个人修养是很重要的。”
看着对着镜头侃侃而谈的朴爱豆,因为参加真人秀而黑了一个色调的吴世勋在心里狠狠吐槽道:你什么时候有修养了你个以眼还牙的家伙!
“看起来世勋xi有话想说呢?”主持人把目标转向了在暗处挤眉弄眼表达不屑的吴世勋。
“我觉得灿烈哥真的真的超爱看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嘛,灿烈哥真的很爱研究中圝国的那本兵书《孙圝子兵法》呢!”吴世勋秒速回圝复自己的冰山贵圝族脸,说得一本正经。
朴灿烈瞄了吴世勋一眼,眉毛微微抽圝动:我能让你去丛林体验生活一次,就能让你去丛林体验生活第二次你信不信?
吴世勋一扬下巴:呵呵,不信。
朴灿烈呵呵一笑,极富文艺气质,堪称完美:“我其实有时候还会看一些鸡汤文吧,因为我觉得我们这个组合呢我又是队长,又是和世勋一起长大的兄弟,是他的哥圝哥,有句俗话长兄如父,我觉得我要负起这个责任。”
吴世勋觉得自己有千言万语堵在喉头,唯有无语泪千行:难怪呢,我就觉得我不是你亲生的。
朴灿烈:“我觉得是时候让世勋去独圝立面对人生了,所以以后你们会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世勋!”
吴世勋想去死,他心说你啥时候扶持过我了我咋不清楚呢?
但是现场的粉丝以及主持人不理解他波荡起伏的内心,热情鼓掌的同时都在赞叹朴灿烈的人格之高尚,情操之伟大。
站在经纪人旁边拎包端水累断腿的十王子可能是唯一在心里为吴世勋点蜡的人。

吴世勋的报复来得迟而且没有半点儿成效,他只能拉着没权没钱吃白饭的十王子偷偷在朴灿烈睡着后缩在客厅看朴爱豆早期拍得影视作品,看着里面那位手脚严重不协调的美男子找平衡。
边伯贤啧啧感叹道:“看他现在的样子,真没想到他还有紧张到同手同脚的时候。”
吴世勋对此言圝论表示不屑一顾:“那是你没见过他出道舞台的时候,一句话结巴了四五回,统共就十来个字。”
“你也没好到哪去,才开口音还没发出来呢先被吓哭了。”被地府清洁工吵起来的朴灿烈出现地无声无息。
边伯贤默默往旁边挪了挪,默默祈祷这俩人一会儿撕逼别带他,让他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那是激动!激动!……哈哈哈,我一看见哥你的电视剧就激动,不过哥你还不睡吗?”刚才明明都已经在打呼噜了!怎么起来了?吴世勋在心里呐喊。
朴灿烈懒得理他,知道自己这个弟圝弟一向心理活动多得吓人,而且还在心灵的深处圈养着一牧场的羊驼,没事儿做了还会放出来让它们在他心灵的旷野上自圝由的狂奔。他看向了默默当背景板的边伯贤,开口道:“怎么还不睡?世勋的个子已经到头了,但你还有机会窜一窜的。”
吴世勋:“Exo me?我没记错的话他比我大诶!”
边伯贤:“我感觉我很高!我是站在人格的制高点上的!”
吴世勋:“……咱能别逗吗,制高点先生?”
朴灿烈:“一开始连衣服都不会自己穿的腐朽落后分圝子还站着人格制高点呢?你去问问农圝民同不同意?”
吴世勋:“……Hello?Exo me?理理我理理我?”
边伯贤:“王家的事儿庶圝民无权插嘴!”
吴世勋:“……我要求双方保持克制,用和平的方式解决争端。”
朴灿烈双手抱臂:“还不都给我洗漱一下滚去睡觉?明天谁敢起迟误通告我剥谁的皮!”
吴世勋和边伯贤都是一个激灵,两人同时意识到,朴灿烈是他们命中最大的克星,而且是个说到做到的大克星。

“我一直都有一个问题……”坐在海报拍摄外景正在补妆的朴灿烈说。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知道这哥圝哥的问题一定不是什么正经问题,但又不能不听,真是好可怕的感觉。
“为什么当初上帝灭世的时候诺亚要把蚊子,苍蝇,老鼠,跳蚤等等等等带上诺亚方圝舟,不会疑心吗?”朴灿烈一本正经。
吴世勋回答道:“不可置信你竟然看过圣经!”
朴灿烈一挑眉头:“所以呢?”
吴世勋:“你,竟然,看过,圣经!圣经!”
朴灿烈:“我又不是你,当然看过圣经。”
吴世勋:“……”真TM伤心。
朴灿烈本身也没想听到吴世勋的回答,在他的心目中,吴世勋等于大写的不靠谱,后面还要跟四五个感叹号的那种。他扫视了一眼全场,都没有发现那个一有时间就犯蠢的助理的身影,想着这个BUG是被地府强圝制回收了吗?Oh,no我的明星坦途!
“我一直以为十王子他一定已经大婚了呢。”吴世勋的声音总是出现的恰到好处,一语将朴灿烈从脑洞中拔了出来。
“什么?”朴灿烈示意补妆之事暂停,“大婚?”
“古人看来也实行晚婚晚育啊,你看哥,搭讪呢……哎呀耳朵都红了,有点儿可爱是不是?”吴世勋指着不远处的一个遮阳篷哈哈笑道。
朴灿烈循着方向看过去,发现边伯贤正在手舞足蹈逗这回和Exotic合作拍广告的女模特开心,这让他不禁觉得好玩。
还真TM像春圝心初动的样子,就是择偶对象选错了,这么蠢的人找这个圈子里的人非被人家生吞活剥了不可。
“哎,你,把他叫回来。”朴灿烈踹了踹补完妆开始刷游戏的吴世勋的椅子腿。
吴世勋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打扰人家谈恋爱遭雷劈诶。”
“你小子有妖孽护体,要劈也是先劈他。再说了,就他那个头还勾搭人家呢?那是人家坐着呢,站起来比他高好吗?”朴灿烈说,十足的不讲圝理。
吴世勋腹诽我有屁的妖孽护体!有妖孽护体还能让你单方面欺圝压过得和上世纪的西圝藏农圝奴一样?但他嘴上说的却是:“我鹿哥不是妖孽!”
朴灿烈心说这小子难得有自知之明啊,而吴世勋已经恨不得自己掌嘴二十了。

边伯贤在第一眼看到那个女模特的时候仿佛听到了花开的声音,虽然他不知道花开是什么声音。
他看了好多好多穿越小说,所以他并不介意来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恋,来一段前世今生的孽缘。
不过他的伟大的跨时空的计划被吴世勋生生地破圝坏了。
吴世勋来找他的时候赞助商赞助的西装衬衫扣子没有完全系好,感觉有些刻意地把他简直可以放鸡蛋的锁骨露了一半出来,再加上他又是一脸的高冷禁欲,相比之下打扮的像个中二宅男的边伯贤的初恋(?)就这么完败在了吴世勋的肉圝体诱圝惑(?)下。
边伯贤:“……”MD代词指代明确一点儿啊!
“我也说你干嘛呢……”吴世勋懒懒地开口,他在人前的表现简直可以评影圝帝,这让边伯贤极度怀疑那个一不顺心就和朴灿烈撒泼打滚的吴世勋是不是真的存在。
“吴世勋前辈……”女模特想要站起来打招呼,却被吴世勋示意不必太多礼。
“我是来找我们这聒躁的助理的,是他打扰你了。”吴世勋心说您坐着吧别起来,您可能是这位身份高贵的古人的初恋,您一站起来比他高一公分……这个画面太美好了……
边伯贤就这么看着心上人(?)和装圝圝B大神吴世勋聊了会儿闲天,少男心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这是怎么了?霜打的茄子似的?”罪魁祸首朴灿烈说,憋着笑打量着垂头丧气的边伯贤,“刚才不是和美圝女聊得很开心吗?”
被朴灿烈当枪使了的吴世勋呵呵一笑,心说自己还是把身高这个秘密埋葬在心底吧。
“你闭嘴。”边伯贤表示寄人篱下的王子也是有脾气的。
“我告诉你,你在这个时空是找不到姑娘的。”朴灿烈说得一本正经,看上去像是难得的大发善心。
吴世勋脑中警铃大作,意识到朴氏挖坑大圝法又要重出江湖了。
“为什么?”边伯贤半信半疑,一脚踩到了朴灿烈挖得坑上。
“就历圝史人类身高学研究来说,你的身高在你们那个时代算是人中翘楚,但是在我们这个时代,由于社圝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营养的吸收额度加大,人圝体骨骼的钙含量超过了历代人类骨骼钙质含量,所以你不觉得你在我们这个世界的身高其实不算高吗?”
边伯贤被一大串的现代科学名词搞糊涂了,而吴世勋在一旁双手抱臂表示不屑:这人成精了,这辈子都没听说过还有“历圝史人类身高学研究”这么一门学问,怎么想出来的把这么几个名词组合起来骗古人玩?过些时候为了省伙食费是不是还要有“历圝史人类体重学研究”这么个不伦不类的玩意儿?
“所以一个不怎么高的你怎么可以找一个一定比你高的姑娘呢?王室的自尊呢?”朴灿烈可谓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高端黑了。
“哦哦……”这是晕乎乎的十王子边伯贤的回答。
“呵呵。”这是千言万语堵在心头有口难开地吴世勋的嘲讽。
我是天才。这是目标达成心情别样开朗的朴灿烈的心声。

  19 5
评论(5)
热度(19)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