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IScream

无可如何,各自珍重。

 

污卮(高冷?明星攻*生活九级伤残王族受)

对不起这一更距离上一更时间久远而又内容短小……
下一更会补回来的,真的真的比心🙆🏻

vol.10
朴灿烈最近睡眠与生活质量不是很高。
废话了任谁天天午夜十二点不论是在吃夜宵还是在洗澡还是在睡觉甚至是在上厕所都会有一个执着于本职工作的地府公务员不依不饶的进行劝服活动,谁也会受不了的。
“你以为你天天这样骚扰我我就会同意退居娱乐圈二线吗?你当初考公务员的时候没有稍微稍微学习一点心理学和人类行为学吗?”朴灿烈觉得果然世间那里都一个样子,高分低能的人天天见。
“不不不,我个人认为,你并不适用于心理学与人类行为学。”金俊勉说得极其严肃。
朴灿烈想这位恐怕连语言学都没有稍微浅显的涉及过,见过坑蒙拐骗的人多了,从没见过这么坑蒙拐骗的。
“朴灿烈先生,真的真的,这件事真的及其的重要它关乎于我们整个地府的工作量!您行行好吧!退居二线真的没什么的!何必贪恋荣华富贵呢!”金俊勉说得入情入理。
“那你为什么考地府公务员呢?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地府居民不就好了?”朴灿烈提问,堪称一针见血。
金俊勉泪目:“这事儿不由人啊,地府最近一百年精简鬼口,不是公务员且在地府居住时间超过三百年的鬼口强制性转生,我不要转生。”
“从没见过不想做人的鬼。”朴灿烈吐槽,这太不符合一系列灵异小说的设定了。
金俊勉深深叹了口气,惆怅异常:“你一活人,哪里懂死人的痛苦?你知道地府顶层把你安排投个什么胎?万一你都计划好了,说下辈子我要造福人类!然后孟婆把你安排成一头没有吃过瘦肉精的猪呢?”
朴灿烈:“……”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是蛮惨的。
“成公务员就不一样了,就算做一百年的底层公务员,每天尽是扫地倒垃圾什么的,只要你在编制里,百年后安排投胎你有选择权啊!”
朴灿烈点了点头:“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世界人口那么多,未来还会继续增加下去,而可以吃的东西数量却在每况减少了。”
金俊勉:“……”
这位小哥哥的脑回路到底为什么这么清奇的?
“不过,我还是不会退居娱乐圈二线的,你就回去扫地倒垃圾吧。”朴灿烈说,这导致他在金俊勉眼里简直特别恶劣,特别特别的恶劣,十足的一个混蛋。
五分钟的午夜谈话时间结束了,依旧没有结果,而且金俊勉被朴灿烈带跑题了。

“哎呀哥,好无聊啊!”吴世勋突发感想。
朴灿烈抖了抖手里的未来日程表,满满三页纸,感觉呵呵哒:“无聊?你管这个叫无聊?”
吴世勋按下他的手:“真的无聊啊,反正就翻来覆去那些花样,你不觉得?”
朴灿烈嗤笑一声:“那你去替我参加那个《作死的丛林作死的你》的真人秀录制吧。”
吴世勋一愣,接着小心翼翼地问:“就是那个天天在泥里打滚,自己生火做饭,还没有无线和4G的真人秀?”
朴灿烈点点头:“对啊,够与众不同吧?够有聊吧?你去吧!”
吴世勋大骇,身子整个的后仰,板起了俊脸:“我不去!”
朴灿烈挑眉头:“干嘛不去啊,你不觉得整整三页的日程无聊吗?”
吴世勋:“此无聊非彼无聊!不去不去不去!”
朴灿烈:“说老实话,我还挺想看你在丛林里挺尸呢。”
吴世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去不去不去!以你的名义向上帝发誓我不去啊啊啊啊!我要去了你就被十王子气死!!”
朴灿烈:“没事儿我看着你可爱,为你而死是我的荣幸。”
吴世勋的表情僵了几秒,觉得朴爱豆今天不正常到了一定的境界。
没想到朴灿烈淡定的表情下一秒就成了典型的朴氏不屑表情包:“你看同人也就算了,看和鹿妖孽有关的同人我也不计较,但你还TM看勋灿鹿,你哪只眼睛觉得你能攻下我?还发给边伯贤那个古典主义白痴看?结局还是你和鹿妖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我死了?你知道昨天那个白痴凌晨三点突然跑到我房间抱着抽纸哭个没完,还说什么'生活里的你虽然讨厌但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但文里的你太讨厌了和鹿晗抢吴世勋而且还死了,但是看见你咽气我还是好难过啊我有病了呜呜呜呜……'吗!你还无聊!你知道我今天早上废了多大劲儿才克制住自己没有抽死你吗?”
吴世勋听得一愣一愣的,好不容易找回自带的语言功能却发现自己无话可说,于是只好打哈哈:“看来你渡过了一个充实的夜晚哈哈哈……”
朴灿烈哼哼冷笑:“反正我和经纪人说了,这期《作死的丛林作死的你》就是你上,想想一定有一大群人在期待着吧?副标题我都替节目组拟好了:《震撼!冰山贵族落难记!》,宣传语就说娱乐圈当红小生,红爆亚洲的冰山贵族,缘何流落丛林受尽磨难?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沦丧?敬请期待最新一期《作死的丛林作死的你》!”
吴世勋很生气,但后果并不严重,因为朴灿烈最后又说了,想不去那个节目就尽心尽力伺候爷,看看爷最后能不能大发慈悲放过你。
千种语言汇在心头,苦于有口难言啊,你自己捡最难听的拿回去好不好?吴贵族想。

晚上的事情是这样的,智商超群的朴爱豆在对付完不靠谱的地府公务员金俊勉后,洗漱干净迅速躺到床上,感觉并没有睡多久,就被心智单纯的十王子的哭丧声吵醒了。
朴爱豆:这日子没法过了。
“你又怎么了?你是巨蟹座吗心情智商随月亮的变化而变化?”
天底下的巨蟹座都想砸死你了朴爱豆。
“你,你死了……”十王子抽抽嗒嗒地说。
朴爱豆有一瞬间觉得这个世界好玄幻,难道说是因为自己一直拒绝那个什么地府清洁工所以被对方直接扣光了阳寿?Hello?这个世界还有科学吗?
“你不该和鹿晗抢吴世勋的,人家是真心相爱的!”
朴灿烈:“……”
“最后还自尽了真是太不爷们儿了!”边伯贤说,双眼再次充满了泪水,“生活里的你虽然讨厌但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但文里的你太讨厌了和鹿晗抢吴世勋而且还死了,但是看见你咽气我还是好难过啊我有病了呜呜呜呜……”
朴灿烈:“……闭嘴。”
他只感觉到自己的太阳穴一跳一跳地疼,心里怒骂吴世勋这个祸害。
“我不会和吴世勋抢情人,男的女的都不会,鹿妖孽更不会,打死都不会,打不死也不会!还有停止看吴世勋推荐给你的任何小说!有空多给我烫几件衣服擦几双皮鞋!”朴灿烈说。
边伯贤想了想,依旧因为方才哭得太狠而说话有些不太连贯:“果然你还是死了比较好。”
朴灿烈:“……出去!”

“哥,你觉不觉得吴世勋需要一些额外的成长?比如说自立啊自强啊什么的……”朴灿烈坐在保姆车里玩手机,突然有一出没一出的说。
经纪人警觉了起来,如果一定要形容,可能像一只炸了毛的猫:这个小祖宗又要干什么?
但他明面上还是一脸赞成:“确实,你把他保护的太好了,我早就和你说过了世勋是有很大发展空间的……”
“和女人几乎全裸的拍内衣广告这算哪门子发展空间?!”朴灿烈竖起了眉,死死瞪着经纪人。
“过去了过去了……”经纪人打哈哈。
“我说的是在生活方面的自立自强,比如说把我的那个《作死的丛林作死的你》的让给他。”朴灿烈说。
经纪人暗暗擦汗,心说这两个崽子是闹矛盾了吗?吴世勋那位小少爷可是让你惯得连方便面都不会煮啊!
“我觉得这个很有教育意义,一方面锻炼吴世勋的自立能力,另一方面警示家长们和未来的家长们,别把自己的孩子惯成这个样子。”
经纪人:“……”你是在承认自己教育失败吗?
朴灿烈:“而且还可以让家长们看到,被惯坏了孩子在铁一般的教育中会成为一个于社会有益的人。”
经纪人:“……灿烈啊,你是不是又乱看网上那些关于教育子女的心灵鸡汤了?”
朴灿烈:“……”老子身边能来个正常人吗?
于是就这样,不管吴世勋再怎么忍着心头一口老血地伺候大爷一样的朴灿烈,他都得去那个该死的倒霉的专为折腾而生的《作死的丛林作死的你》,这件事本身就没有回转的余地。
至于新世纪优秀爱豆,堪称世界一绝的朴爱豆说的什么伺候好我我就放过你,也就是说说而已。他认为这句蠢话恐怕连十王子那个傻子都不相信。
嗯,连十王子那个傻子都不相信。

  14 24
评论(24)
热度(14)

© Mr_IScream | Powered by LOFTER